我院举行纪念一二·九运动83周年经典诵读会
发布时间: 2018-12-13 浏览次数: 214

12月12日,由校团委、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,知行学社承办的“红色朗读亭,我来读经典”暨“纪念一二·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经典诵读会”举行。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邱杰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杨燕华、副院长周贇出席。校团委副书记周雄才及知行学社指导教师和全校学生200余人参加诵读会。 

杨燕华介绍了“红色朗读亭”系列活动,肯定了知行学社成员在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,鼓励他们将爱国主义精神广泛地传播到大学生群体中。周雄才讲述了一二·九学生爱国运动史,鼓励学子们不断拼搏、锐意进取。诵读会气氛热烈,广大学生对一二·九学生爱国运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。学子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爱国学生的责任感、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,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。      

红色朗读亭自2017年成立来,坚持开展诵读活动,受到师生广泛好评。此次诵读会是红色朗读亭系列活动之一,旨在传播红色经典、激起学生的爱国热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