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 作风建设  联系服务党员群众  联系基层、走访慰问、困难帮扶情况
联系基层、走访慰问、困难帮扶情况  

各党总支(委)、直属党支部:

2018年春节将至,请各党总支要及时对本单位困难党员、老党员和老干部情况进行全面摸底。党政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,带头发挥表率作用,对困难党员、老党员和老干部普遍进行一次走访慰问,听取他们的意见,安排好他们的生活,认真做好帮扶慰问工作,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困难党员、老党员和老干部。

各党总支要把此项工作摆上党总支议事日程,着力巩固和发展党内激励、关怀、帮扶长效机制。要确保把慰问金在春节前发放到生活上确实有困难的困难党员、老党员和老干部身上。要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,健全党内激励、关怀、帮扶长效机制,切实把帮扶慰问困难党员、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工作组织好,落实好。

本年度下拨用于慰问党员的金额见附件1(开学一周内交到组织部,行政楼409)。请于2017年2月5日(周一)前上报《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工作报告》及《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情况统计表》(附件2和附件3)。报告内容应包括:目前本单位生活困难党员基本情况;走访慰问党员数量、慰问金额;近年来本单位党组织帮扶困难党员基本做法、成效、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。

联系人:宣蒙蒙       联系电话:60873545


  附件1:材料学院党总支党员慰问费 

  附件2: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情况统计表(中组部)

  附件3: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情况统计表(上海表)


             党委组织部

2018年1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