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组织收听“奋斗吧,我和我的国!” 音频直播党课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8-06-20 浏览次数: 156

各区党建服务中心、市委各大口党委及宝武、商飞、中海运、东航党委(党组)组织部门:

为纪念建党97周年,进一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的大众传播,推动本市优质高校思政教学资源向社区、楼宇、园区辐射,市党建服务中心联合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、人民网上海频道、东方广播中心、阿基米德FM,“七一”前夕连续10天,每天推出一讲“奋斗吧,我和我的国”音频直播党课。现将有关收听事宜通知如下:

1、直播时间6月21日—30日,每晚20:00~21:00;

2、播出平台:阿基米德FM“学习同心圆”社区;上海新闻广播FM93.4《海上畅谈》栏目(备注:上海新闻广播只直播6月21日晚20:00首场,阿基米德FM“学习同心圆”社区则连续直播10天);

3、请认真组织广大党员收听;若需下载阿基米德APP,二维码见附件二;学习收听情况及时报市党建服务中心(shdjfwzx@163.com)。

联系人:蔡丽娜  18918881935


附件一:《“奋斗吧,我和我的国!”音频党课安排表》附件一.xlsx

附件二:阿基米德“学习同心圆”社区二维码附件二.docx


市党建服务中心

2018年6月1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