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组织收听“给90后讲讲马克思” 音频党课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8-04-16 浏览次数: 112

各党总支(委)、直属党支部

今年5月5日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。为了让广大党员、尤其是年轻党员,更好地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,坚定理想信念,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市党建服务中心联合市委党校、东方广播中心、人民网上海频道、阿基米德FM,采用更加符合新媒体传播特点的短音频方式,由市委党校年轻骨干教师,为广大党员讲述贯穿马克思一生的19个精彩小故事。

收听路径4月16日20:00起,下载阿基米德APP进入《学习同心圆》社区进行收听。4月17日—5月5日,上海新闻广播FM93.4,每天13:00、21:14,东广新闻台 FM90.9每天11:00、13:00进行播出。也可通过上海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,点击【预告】栏,长按栏目下面二维码进行收听。

线下沙龙。为满足广大听众深入交流学习的需要,将举行两场线下沙龙活动。其中:4月16日(20:00—21:15),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举行“主讲人员访谈见面会”;5月5日(20:00—21:15),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二楼报告厅举行“90后的担当”互动活动,届时阿基米德FM《学习同心圆》社区、上海新闻广播FM93.4《海上畅谈》栏目对这两场沙龙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报道。

党总支(委)、直属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、尤其是年轻党员进行收听,收听情况及时反馈党委组织宣蒙蒙OA

有关活动预告和详情,自4月16日起每天发布在上海基层党建网、上海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上,请及时关注。